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

首次上甲仙

甲仙算是我祖厝
阿媽走了之後 就比較少回去了
現在只有一個叔叔住在那

以前曾經騎機車回去過 覺得好遠
現在回去都是開車的
自從開始騎單車後
自己是從沒想過要騎回去 因為要爬山 很累
不過倒是有很多人會開玩笑的說 我可以騎回甲仙
我也只是笑笑

今天我爸媽要帶我倆個小孩回甲仙
我和老婆怕他們太累, 所以也跟著要回去
我就想 反正要回去 就試著騎單車回去好了
反正先出發 要是真的騎不動了 等人來載就好了
結果 7 點出發 騎著騎著就回到甲仙了
開車的人還沒有到....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首次回甲仙

旅程 :高雄SMILE到甲仙
平均時速:21 km/h
總路程 :64 km
花費時間:3.5 hr
累積里程:2064 k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