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

拜訪家芝家

原訂今天仲城, 玉靜, 加上我 共有三個人要一起去家芝家
結果前一晚 仲城打電話來說有飯局不能去了
而玉靜, 我本來就預訂 玉靜從鳯山騎到巨蛋就差不多了
所以心裡已自動取消了行程
今天早上7點多起來, 收到玉靜傳來的簡訊, 玉靜的卡打車太久沒有騎
都沒有風了, 所以不來了

嗯 果然要取消了, 可以睡回籠覺了
但就是睡不著, 體內有一股想要騎車的衝動...
好吧 就準備一下出發了吧, 本來就都是一個人在騎的啊

快9點半到了家芝家, 聊了一下天, 本來家芝要帶我去拜拜的
但中午要和仲城一起吃飯
所以來不及, 只好改天了,
下次還要再到家芝家, 而且要吃個午餐, 拜幾個廟
今天真的有點趕....

底下就是當天的路程
其中有一段多騎的
當我到湖內鄉公所時, 打電話給家芝問說
"你家和湖內鄉公所相對位置是靠[山]還是靠[海]"
家芝回答"靠[海]"
當我一直騎, 眼看就要離開湖內市區了, 再打電話問, 原來是靠"山" 才對...
下次真的要自己查清楚了.........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00801_拜訪家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